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

104/03/17永平高中繁星榜單亮眼 16人錄取國立

永平高中繁星榜單亮眼 16人錄取國立

點閱262
我要評比
7/10
永平高中繁星推薦榜單亮眼,錄取國立大學16人。(葉書宏翻攝)
永平高中繁星推薦榜單亮眼,錄取國立大學16人。(葉書宏翻攝)
繁星計畫放榜,永平高中學生台大、政大、成大皆有2人上榜,26個上榜學生中,有16生三年前選擇就近入學永平高中,在地就學成果有目共睹!永平高中學測榜首劉沛穎同學錄取台灣大學物理學系,靠著穩紮穩打的讀書習慣,配合學校進度學習,始終保持名列前茅。
李珮瑜錄取國立臺灣大學園藝暨景觀學系,全家都是永平高中的忠實支持者,哥哥李振皓同就讀永平高中數理實驗班,四年前同樣以繁星推薦管道錄取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。
柯涵茵錄取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,以免試入學進入永平高中,並就讀人文實驗班,三年來成績始終維持名列前茅,是教育部「國民中學優秀畢業生升讀當地高級中等學校獎學金」(就進入學獎學金)獲獎人之一。如今如願錄取她的第一志願政大傳播學院。
美術班學生許芷瑀錄取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,她是個均衡學習的學生,除了在美術方面有優異表現外,也曾代表學校參加新北市高中組閩語朗讀比賽,榮獲第二名。在學校每年一度的班級英語歌唱比賽中,也擔任重要的靈魂人物。
關鍵字:永平高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